• 2007-05-27

    真实

    版权声明: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
    http://www.blogbus.com/5wsw5-logs/5541701.html

    在家里实在无聊,就跑过来上网,捎带查一些资料,主要是无聊。不用掐指就可以算出来,来北京已经快3个月了。朋友都说我的心态比过去好了不少,嘿嘿,看来偶目前还属于成长型。

    BLOG有一段时间没有更新了,其实不管有几个朋友关注,我都有点不负责任,有人刚说了懒惰是可耻的,因此要检讨一下。另外很高兴认识海之南·南之海,虽然很早加了你们的联结,但不知道你们是怎么找到这里的,哈哈,还有小绿也就是绵羊同学,今天你可以不用再谴责我没有更新BLOG了哈,另外加水钻的T恤就不要穿了吧,我很担心LY的心理承受能力,还有小康同学最近身体不好,感情似乎也有点转折,希望你一起都好起来,见康快乐嘛!

    最后总结一下哈,最近总体态势呈良性发展态势,请各位继续关注。

    分享到:

    评论

  • 连上了就好呀,以后俺会经常来看看的,表再偷懒了哦!
    回复dingding说:
    欢迎,常来看看。
    呵呵。。。。。。
    2007-05-29 00:14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