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2007-12-20

    爷们,唵嘛呢叭弥吽.

    版权声明: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
    http://www.blogbus.com/5wsw5-logs/12364830.html

    今天在下面吃饭, 财务部的大妈看着我,很关心地说:"eric,怎么感觉你在家哭过,眼睛肿肿的." 晕,我说,"睡觉没有睡醒.呵呵." 女人的直觉总是准的让人害怕.

    前天晚上和猪抱着睡的,第一次,半夜迷迷糊糊地张嘴说:"男人,不要离开我."猪头一晚上也没有睡好,动来动去,两条猪大腿压了我一个晚上,呵呵.

    下午去陪他买了一条裤子,一双皮鞋,觉得挺帅气的.他自己还傻呵呵地说自己也闷骚了,哈哈.让他再去买一件衬衫,这样可以换着穿.跟他说晚上睡觉不要穿保暖内衣,休息不好的,实在冷就穿个短袖.把我给你买的围巾围上吧,保暖.....有太多话害怕以后没有机会说,有太多事情还没有一起做.

    一辈子总是有很多的无奈,呵呵.

    我们选择了,所以就接受.我没有别人那么潇洒,一甩头走人,他还是需要我的.仍然一起面对,只不过用另外一种方式.嘿嘿,不就是做哥们么,没啥,我抗得住,也必须抗.

    就是晚上又开始一个人睡还是有点不习惯.呵呵

    分享到: